家用空气净化器和中央空调空气净化具体的区别

家用净化器和中央空调空气净化消毒装置,其工作原理都是处理空气,都是为了顾虑和消毒处理有污染的气体,其工作原理大致相同。

很多家用空气净化器都安装的等离子静电模块及光催化技术,在家装空气过滤器实现对空气净化消毒,去除有害气体的功能。中央空调消毒装置是家用空气净化器的放大版。因通常家用净化器失败了,风机风速较小,每小时通过的分量都在200立方左右,中央空调系统则不同,装空调消毒装置不需要带动力装置,只需要安装在风管或者风柜等风柜自身带的风机动力。风管的分数是家用净化器无法相比的,发生了商场封主风管的可以好几万风量,风量风速可以达到好几米每秒。其对我们的等离子静电模块或者光庆离光氢离子,就需要增强,除了降低风阻外,还要保证杀菌消毒除尘等特点。光氢离子

所以两者的区别在分数上有区别之外,其装置一个是自身带的动力,还可以有遥控操作和中央空调净化消毒方式,是不带风机不带动力也不带遥控,只需要在风柜供电的情况下,它就开始工作,不需专门单独去管理。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