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氢离子杀菌系统


光氢离子杀菌系统光氢离子用途现在很广阔,不但用于家用空气的净化器,还用在了医疗上的空气消毒机,还用于工业的废气处理,空气净化设备。用于中央空调系统,这是中央空调净化消毒装置,

在用途上就有了家用民用公共常熟地铁站火车站工厂。几乎覆盖了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但它的杀菌系统主要是通过光波uv灯管进行的杀菌,这个光波的作用是通过紫外灯照射。把细菌的蛋白质有效地杀死,从而阻断细菌传播的途径。在光氢离子空气净化装置过程中其实有很长时间的时间,其实之外灯管的波长是在一个幅度范围内,也是经过了不断的测试和实验,才最终使用到了光氢离子特有的特定的一个波长段。在这个波长段发现了其效率最高速度最快持续时间最长的特点,还有一个他不会产生过多的臭氧,这个是实现对空气处理,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的特点。替我们讨论一下,如果产生过多的臭氧,在如果没有人的环境条件下产生臭氧是有好处的,因为臭氧的杀菌效率也是非常高,有具有强氧化性,可以有效地读取细菌弹的有效的把病毒杀死,但其缺点也在于对物品有很强的氧化性,特别是金属材料很快造成腐蚀的特点。但是对人体也是有很大伤害,在臭氧超标的环境,人长期生存,呆在里面会造成智力记忆力严重衰退等特点,而且味道很大有臭鸡蛋的味道,所以在光氢离子杀菌系统里面,是不允许出现臭氧超标的情况。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