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氢离子净化器有辐射吗?


光氢离子净化器有辐射吗?这个问题大家比较关心,因为它用途用的很广,用在了各个行业,包括医医疗医药医院,还有商用民用,还有工业用灯,


所以大家会担心他有没有辐射,其实是通过光照二氧化碳材料产生光催化反应,这个成氧化反应可以分解一些有毒有害气体,在分歧的时候并不会产生有辐射的情况。而且这个设备功率很低,里面的电气量也很大,通常一个设备的工地都在20W以内,所以在电压方面是普通220付电源即可,并没有带有就我们所说的电磁辐射。
 
第三,它使用的是特有的波长紫外灯管,比如说它真的有辐射,那就是属于光辐射,但是光的穿透力是不存在的。通常光氢离子空气净化装置是安装是在中央空调通风系统里面,或者用在我们家用的话是用在净化器里面,他是在里面安装,它不会造成光的对外照射,或者说泄露的情况,这样是不会对我们造成伤害的这个前提也是不允许有光对外泄露,有对外泄露会对我们的皮肤身体造成一定伤害。这也跟我们跟外面的太阳光是一样的,只要有东西物体挡住后,他就不会对外照射到,所以就没有辐射的说法,所以你在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一定要看里面的灯光有没有完全被里面遮挡住,她只要对里面进去的空气进行照射杀菌即可,就不能有出现漏光的情况。所以工程第一次净化器严格上他是没有辐射的,而且他进跨过的空气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是有效的去除污染的气体。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