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的清洗消毒维护工作

随着社会经常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和工作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空气污染加大。因此,许多大中型商业建筑都设计安装了中央空调系统净化要求。但是,如果中央空调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如不进行维护或者没有净化装置,可能会产生散热和制冷效果差的问题包括风量变小噪音加大。那么在日常使用中如何维护保养中央空调呢?让我们来谈谈中央空调净化装置制造商。

一。首先除表面和里面的锈,避免设备进一步腐蚀损坏,特别是经预防性处理后,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加入缓蚀剂后腐蚀率降低90%,还有主要不容易细菌滋养。

2。做好有条件安装中央空调净化装置等离子净化除尘设备它能杀灭细菌和藻类,去除污泥,使管道通畅、通水,同时防止结垢,提高冷凝器和蒸发器的换热率,避免高压运行和超压停机,改善冷冻水流量,提高制冷效果,使系统安全高效运行。

三。除了我们要去除水垢和防止水垢的形成,提高换热效率,从而降低20%的电能和燃料消耗,而水处理也可以减少排放,从而提高循环水的利用率,还有能提高风速降低噪音一般可以节约60%以上的水。

四。清洗后,中央空调可以完全杀灭细菌和细菌,但消毒装置一定要开起来防止病毒传播,风机盘管出口送的冷热空气新鲜优质,有利于用户健康。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