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机盘管电子除尘装检修

   风机盘管电子式除尘设备除了正常需要检修之外,还需要对装置定期的清洗。所以需要预留检修口。通常在打开风机盘管百叶就可以把电子除尘装置取出进行清洗。该装置不适合从侧面留检修口,这样不但需要在侧面通常天花板。
需要人员进入在天花板检修口进去把该装置取出。相对清洗及维护会造成很大的难度。

  所以一般把电子除尘装置安装在在百叶上面,这样可以方便打开百叶的时候可以把除尘设备拿出来清洗。这种做法是比较人性化,比较合理也是最为常见。因为盖的装的该装置后是需要定期进行维护清洗。是需要经常打开所以不建议安装在侧面的检修口。这样的话会增加每次对风机盘管电子清洗及检修。从侧面留检修口抽出电子除尘装置还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在于。该装置长度比较大,所以在侧边留了检修口,还得预留足够的长度把电子除尘装置拉出来。所以该设计会造成在维护安装带来很多难度。有足够的预留空间。还需要人员从天花板的检修口进去,就清洗完后还得继续爬回去把该装置推进去才能使用。所以有些部分厂家看似节约了风机盘管风口的尺寸。但后续会带来很多检修和维护的麻烦。有没有检修空间是没有办法取出装置。如厕面没有足够空间就取不出来
    这样没办法清洗,反而给中央空调。带来了很大的风阻,灰尘在里面。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