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清新器的静电集尘原理

   在空气处理中主要是针对空气的灰尘颗粒,因为现在的污染越来越严重,雾霾持续时间越来越长,所以空气清新器对空气中的灰尘颗粒进行处理为主。早些的空气清新器主要是通过空气过滤器实现,把空气中的灰尘颗粒通过过滤器过滤,后干净空气吹出,但其缺点在于,过滤器,它是一个耗材,当达到一定数量后,风阻会变大,或者会把过滤器吹破。需要定期的更换过滤器是一个一直要的耗材。
   静电集成器它用的是金属模块,里面有高压,中压,低压,集尘板三个部分组成。没有耗材可以反复使用清洗,空气清新器的静电集尘原理。中压和低压负责处理空气中的灰尘颗粒。其中压低压分为正离子和负离子。这些是有效的吸附空气中带电的离子灰尘,提高了净化效率。因为空气中的灰尘颗粒。都带有正电或者负电。所以在静电集尘的作用下,通过电箱湿的作用从而去除了灰尘颗粒,静电除尘的净化效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特别是针对片PM2.5净化效率几乎可以达到百分之百。静电集尘器不光可以去除空气中的灰尘颗粒。还可以针对细菌和病毒进行有效的灭菌。作用其中通过高压部分进行病毒的穿刺电晕。从而把细胞核。病毒。击穿。烤焦。实现杀菌消毒,除尘除烟,从而作用提高了空气清新。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