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净化装置价格选择

 中央空调净化装置现在用的非常广泛,特别是在病毒较多集中的地方。安装空调净化消毒装置。但大家比较关心价格问题。因为通常装空调总风量较大,风机盘管较多,所以在选择上困扰了很多人往往没有选择好久会远远超乎预算。
   先说中央空调安装的地方,通常分为三个地方,中央空调的风柜, 风柜也是可以安装净化装置的。还有安装在风管及风机盘管。可以安装在风机盘管。再有就是安装在新风系统。安装在三个地方各自的好处及缺点,装在风柜可以整体集中空气净化消毒,这样话可以很大的节约安装成本。不需要在每一段每个地方安装特别想风机盘管数量较多,风柜会带来较多的不变,其缺点也在,风柜的风量较大,压力较高湿度也不低,通常进化和杀菌效力都会降低,还有在于风柜空间有限。
   现在在说下安装在风管,安装在风管的特点会选择在某一段的风管,如有回风管在某一区域的回风系统需要净化消毒。可以节约安装的数量,缺点也在于风管的风速大。对于来说风柜来说优点就再一可以选择在某一段风格风管安装。其实目前安装较为多见的是风机盘管。特别是在风机盘管的末端,这样可以大大的降低了净化设备要在某一个房间某个区域的地方需要安装的加装上去即可,可以最大的程度降低的成本。所以大家在乎价格同时也是考虑需要安装位置。现在在说下净化消毒装置的,光氢离子性价比最高可以安装在风机盘管体积小安装方便,第二是,高压静电具备了杀菌消毒,除尘的特点。还有是静电技术是目前较为流行。净化装置,但成本最高。后两个后者都是可以反复利用没有耗材。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