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空气净化消毒装置和空气净化消毒机的区别

 中央空调净化消毒装置和空气净化消毒机在我们行业行业规划定义来说一类型的产品。但规范上装置和机器却是有本质的区别。也就是说带动力和不带动力的区别。不带动力他只能叫装置,带动力叫机或机器。我们所说的动力是风机,所以这两个最本质的区别一个是自带的动力,一个是没有带动力。
    在中央空调净化消毒装置主要是安装在风机盘管,或者风管或风柜及风管中,其动力来源自于中央空调风柜风机动力, 净化消毒装置自身没有带风机。通常工作状态风柜开始工作, 净化消毒装置也会跟着联动工作。空气净化消毒机他是一个独立的整体,需要里面配带风机,协功能组件。虽说两者有本质区别但所用的原理是一样的,主要都杀菌消毒除尘抽烟除臭的功能。所以两者也是广泛用于公共场所,医疗场所等等。
   空气净化对有空气净化要求的环境,特别是医院,细菌病毒较多。在使用上如何选择主要取决于使用场所里面有没有中央空调,有中央空调只需要把装置安装在中央空调,一些环境没有中央空调普通的独立式空调在这些环境,我们就用到了空气消毒机。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