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场所是应当安装光氢离子还是安装电子式空气净化器呢


在公共场所是应当安装光氢离子还是安装电子式空气净化器呢。
在公共场所相对复杂的环境,根据实际情况安装的设备,通常公共场所主要是为了杀菌消毒,我们常规推荐的是紫外C空气净化消毒装置除菌率99.9%以上,成本低特点
使装置针对杀菌消毒油里面环境空气质量比较差,如灰尘抽烟等比较多,我们建议安装电子式空气净化消毒器。电子式空气净化消毒器有很强的吸尘除味的特点,可以吸附0.1微米上的灰尘颗粒及有效去除烟味,还能有效地消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通常在公共场所。灰尘量比较大,使用后也可以大大延缓,成本高但对空调内部的是一次性投入,终身没有耗材。
在一些区域需要杀菌消毒,还是要出一些有毒气体,还有异味,比如甲醛苯等有机化合物,建议安装光氢离子,空气净化消毒装置,它可以有效地去除空气中的需求,还给出一些异味。所以在不同的场合可以安装不同的设备,常常在一些公共场所会选用三种或者两种装置进行一起安装,比如在超市生鲜地区,鱼腥味还有一些异味比较强的环境,在此区域会回风上安装光氢离子,达到杀菌消毒除异味的特点,比如在公共场所内扬尘较大,就会在回风口安装电子式空气净化器,从而降低的灰尘和细菌的传染,根据实际情况合适选择设备。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