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所使用中央空调净化消毒器的必要性


公共场所使用中央空调净化消毒器的必要性。公共场所通常人流量大集中空间广范围比较宽广,通常都使用中央空调通风系统,如使用中央空调系统。未使用净化消毒装置,一旦病毒从某个角落里爆发,或者有毒害气体在里面,它会通过空调的回风系统。再回到我们中央空调系统的送风,送到每一个角落,造成病毒的不断扩散,不断循环。这就会造成整个公共场所有都被污染,造成全部瘫痪,特别像地铁站商场人口密集,而且人流量非常大,就如广州地铁来说,每天的接送量高达800万人次。
特别在地铁站的换车转站点,人口更加密集,更加集中。由爆发了会造成空气中全部弥漫病毒,所以在公共场所,中央空调需要安装净化消毒器的对空气进行杀菌消毒处理目前可以使用在中央空调系统里面的空气净化消毒装置,主要是光氢离子,紫外C等离子静电场三种都具备杀菌消毒功能。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