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光氢离子和静电除尘杀菌装置


   两个产品作为在以前基本都是分开使用,安装了纳米光氢离子一般不会再安装静电除尘杀菌装置。但在今年的情况不同,受到疫情的影响,特别是在发热门诊地方,病毒细菌最有可能集中的地方,既要杀菌消毒也有处理空气中的灰尘颗粒,因病毒和细菌是通过空气中的灰尘颗粒作为载体传播,所以在尽可能的情况下杀菌消毒在去除空气中的灰尘颗粒,这最大可能的减少病毒的传播率。
 发热门诊通过这次的疫情都会改造为类似负压病房的原理,就是房间的进风量一定要小于出风量,保证里面是负压的环境。还有就是进风和出风都需要做杀菌光氢离子净化器和净化处理,通常是我们上面说的复合型电子净化杀菌器,安装光氢离子和静电除尘杀菌装置,这样可以进来的风没有细菌病毒,降低里面空气病毒细菌浓度,竟有可能你的保护里面的医护人员还有就是排出去的风也是做了处理,对外不能传播。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