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净化器一次通过净化率的定义


中央空调诤化器一次性通过净化率是在一定风量情况,或者在设备规定使用的风量下使用中央空调净化器一次性通过后空气中的尘埃,粒子数和通过后的尘埃粒子数浓度比比值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净化率。通常检测有尘埃粒子技仪,一放在出风口检测,检测完后再检测空气中的浓度,其差值计算计算效率,得到它的净化效力词。其实我们国内有两个定义,一个是有效的去除PM2.5就是我们说的2.5微米以上的颗粒还有一种要求,净化效率更高的是0.5微米以上的颗粒的净化率。

比如我们中央空调净化装置去除PM2.5率是99.99%,PM0.5是95.6%

是多少两者对功能要求不同,我们常规的生活条件下,只要去除PM2.55以上的灰尘颗粒就可以了,但是对于高精密,对洁净度要求高。比如电子设备高精度仪器或者是手术室层流手术,这些都对是0.5微米上的灰尘颗粒有更高的要求。
如需咨询电话/微信18588538803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